話說今天早上去文科大樓上課,上到一半趁著下課約了錦文去上廁所~

在路上便跟他討論起他準備要買的電腦配備,邊走邊想,低著頭思考地走進了廁所~

走到裡面,才發現怪怪的,怎麼沒有小便斗  = ="

原來我跑進了女廁  >"< 

錦文也傻傻的跟著我進來  = ="

然後我發現情況不對便拉著錦文快走出去,想不到外面竟然出現一位中年婦女,

我想可能是老師吧~~!!!

他非常驚慌的說著"嚇死我了,我還以為你們.....OOXXX"

聽到這邊我只好趕快點頭示意,趕快推錦文閃人啦!!!!

還好這件事沒啥人看到,不然我陳小和的一世英名豈不毀於一旦~!!!

有看到此篇文章的,請於三秒鐘後自行刪除,否則嘿嘿~~!!!

你知道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