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不碰巧的,大家都記得了你的生日,想逃都逃不掉!!!
上次猩猩生日你跑超快的,本來這次想要如法泡製一下,結果大家都有事,只好弄個簡單的。
有下次的話,我會請大家好好補償你的黑!!!

想起跟你認識,也不知道怎樣的認識起來,只知道聊起來頻率蠻對的,
想法也大同小異,心裡便對你挺有好感的   (請不要想歪呀= = )
很慶幸能交到你這個朋友,讓我發現二技生活沒白活啦!!!  (話說今天是愚人節  你知道的!!!)

好了,前言屁完了,聊點當天發生的,
買完禮物後,不得不提一下,關於我們這次的草莓蛋糕!!
泡麵哥真的是有情有義,這我一定要挺一下,
蛋糕錢他一肩扛下,還不給我出錢實在是.....
雖然它有點酸,但是我吃到胃裡可都是甜的呀!!!
而且裡面充滿著男子漢的鐵血心意呀!!!


簡單的吃吃飯,聊聊天,吃個蛋糕慶生,簡單的幸福,不知道你是否也這樣覺得?
希望友誼長遠,你我是永遠的好友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