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子沒與人作問答的動作,有點不熟悉。
偶爾這樣你問我答,也是一種自我詢問的表現,
因為問題的答案,你每個時期都可以解答出不一樣的結果。

然後,我發現我好笨= =aa
連問問題都快忘了..還好最後有想起一些,沒有丟我的臉 XD

對了,最驚訝的是..
有些時候,自己認為的自己,總是與別人眼中的不一樣。

我以為我掩飾的很成功,別人認為板著臉。
我以為我懂事,別人認為還差得遠。
我以為我隨和,別人認為大男人主義。

所以,我以為我很笨,你認為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