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唷喂呀!!!
這次的高雄之旅,實在是有點糟糕呢!!

最近,家裡有很多事需要去幫忙,偏偏剛好卡到考試,
車票跟旅館都定了,沒辦法,只好向老爸說聲抱歉!!
如果讓家人知道我只是去考經驗的,不知道會不會被揍死一一"

跟陳ac去住了一間汽車旅館,房間不錯,才1500..還有車庫哩。
可惜我們是步行一族+公車計程車~....有點浪費掉了@@...

裡面比較可以說的是   浴廁是透明玻璃~!
拜託,不是全部的人都是情侶吧T__T...
洗完澡時,還不小心露了屁股被他看到!!!....算了,算他賺到吧一一"

隔天考試,整個鳳新高中---大概1200個人的考場...都是電機類...

都  是  宅  男  !!!!!

看來我只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重點整理,我想,是老天爺逞罰我讀太少書吧~~~!!!
至於考試內容,國文中等,英文在單字方面比重80%~~~囧rz....
後果大家可想而知了吧T___T...

專業科目呢,電子學跟電路學,有補習所以有點印象,但是算的太慢,
加上複選題每個選項都要算,算不完啦!!!!!後面只好猜猜猜....
試題總共13張!!!!!!!!!!!!!!!!!!!!真是夠誇張的@@"

所以哩,成績就看開一點啦,畢竟只是試金石,重點是台電.....
但是我不會放鬆的啦^^"...
大家要督促我的話,也是很歡迎的喔^^"...

最後還要是滴估一下,MOS的海洋珍珠堡,不合我的胃口阿   (含淚遠望~)
回想起當初吃到MOS的 XO醬海老珍珠堡  剛入口的那一刻,
我感受到那三隻蝦子的活力,讓我的舌頭彷彿置身於大海的懷抱,好棒呀~~~!!!

可是這次的海洋珍珠堡,讓我失望了.....還好,有買一送一券,讓我失望歸失望,
還可以多磕掉一個彌補我日漸消瘦的荷包....

我  陳 小 和 ~!!!
誠心的希望下次的燒肉珍珠堡能彌補我受創的心靈~~!!

MOS  我們下次見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