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,真的結束了。


經過了將近兩個月的辛勤練習,在比賽的當天得到了驗證..

證明了我們的努力不是白費, 揮灑的汗水具有價值。

第三區隊以第一名的姿態衝過了終點線,我知道,我們拿下了第一。

縱使, 因為犯規變成了亞軍,但是....那又如何?

我只知道, 團結在一起的滋味真的很棒!

這種感覺好像讓我回到了五專辦活動, 辛苦的籌備換來甜美的成功果實,

這種感覺,  我喜歡。

 

場景轉移到比賽後約去的KTV, 大家喝了不少酒, 轉換了心情, 變成了不一樣的自我..

錢櫃的大包廂塞30個人, 你想..一定不夠坐的嘛..

結果人都跑去螢幕前面high..椅子沒人坐..

這種場面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呢!!

其中出現很多精采鏡頭..

男生含教練好幾位被脫到剩下內褲..都是教練答應拿第一要裸奔引起的XD...

女生則是出現一位一直喊"我酒量很好"的未滿18小妹妹..結果喝醉了..並到處大喊 "rocker!!!"及尖叫..笑死我了..

 

還有還有..大家的感性告白..真的很讓人飆淚..


教練說..他很感謝有這個機會能讓他來這邊執教..認識這一群好朋友~

負責人添哥訴說著雖然年紀不小了..而且loading很重..本來有辭職的念頭..但這次..仍然願意出來當負責人..

女生代表阿ㄆㄧㄠˋ泣訴說..以前接力賽後都會有"女生跑太慢拖累男生"的說法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這次女生跑到了第二名!! 男生才有機會奪回第一。

男生代表聖桐則說著..去年他跌倒導致區隊拿到第四,他內疚了一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他練習全勤而且比賽時還有超越前一名過!!

 

看過大家瘋狂的一面..又看到大家感性的一面..我有點適應不過來..

但是那種真性情..令我真的很感動..

害得我眼淚也差點決堤..(謎之音..你是不是看到正妹哭才想跟著一起哭阿~"~)

 

這幾天上班, 又看到好幾位同仁,在公司mail上述說著感想..

不禁眼眶又紅了起來..又有種想重回場上繼續奮戰的衝動..

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..比賽總會結束..

不過我知道..朋友是一輩子的..

我很感激..有這個機會認識這一群夥伴..

如果明年有這個機會..縱使課內的壓力多重..

我仍然會爭取加入大隊接力!

 

大隊接力的夥伴們....珍重~~!  我們2010台積運動會再見! 拿回屬於我們的冠軍盃吧 !!!!


 

 
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