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公司的營運頗有起色..所以去年停辦的尾牙就復活囉..

這是我參加的第一次,有點陌生..有點期待..

當天中午公司另有公司的抽獎...並且聯合全廠區實況轉播抽獎..

最大獎50萬..最小獎1000....中午我興奮到乾脆不午睡了..一直用網頁收看直播..

結果還是殘念..只中了1000元..我的大獎飛了~~

只好期待晚上的尾牙宴..

 

廠區的尾牙最大獎 機車一部..其它就是 LV包包 NDSL  淨水器  沐浴組 小折 還有一堆現金+禮券..

一開始我們DIF部門超慘..只有製程中了一個淨水器..超慘!!!

什麼製造部..黃光..蝕刻..薄膜..都中的稀哩嘩啦..而我們呢??一片死寂.......

不過越到後來..我們IMP課突然間爆走!!!

先是我左手邊的同事..中了5000禮券..

然後淨水器..雙手抓現金..還有3000禮券..紛紛被製程與線上小姐抽走..

然後...女生最愛的LV !!!!!

也被線上小姐及製程抽走!!!!超high阿....尾牙一次只有兩個..都被我們抽到了...!!!

最後的大獎..機車一部...

原本抽到的人..並未在現場..

就在大家一致的吶喊"重抽"下..又重抽了一次..

結果......

當廠長直接說出名子"高XX"...

我右邊的同事瞬間跳起來高喊"Ya"!!!!!!

整個DIF部門歡聲雷動阿!!!!

而且這位高同事..在參加前還開玩笑跟另一位劉同事說..

"如果我中機車的話..就送你好了" (台語發音)

這句話告訴了我們..人果然不能太鐵齒!!!!!

現在都一直虧他..你不是要送劉同事嗎....

 

從小到大..我的運氣一直沒多好..沒中也是意料之事..

換個角度想..

我只要身體健康..親朋好友健康..就算是我最大的獎品了~

 

糟糕..好像沒有結論..也沒八卦沒有西斯..

只好..偷偷把過年那一句話先拿出來說...

 

祝大家..新的一年..

身體一定要健健康康..才能賺到滿出來的錢~~

還有還有..有空來聊一下天..敘一下舊吧..和仔等你啦!!





 
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