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了個脾氣,也讓我更了解自己。


原本只是單純看個電影,結果由於朋友的小遲到..

讓自己變得情緒化說出重話..而且我想..我的臉應該也是很臭吧..

不應該讓原本美好的電影..演變成兩個人生悶氣的局面..

類似的事件..我也曾發生過..是該靜下心來檢討的時候了.

 

事情已經過去  對錯就算了..

平心而論..我平常對於遲到其實並沒那麼在意..頂多就抱怨一下..

不過對於這種有時間急迫性的遲到..我就會變得焦慮不安..導致情緒就....激動了一點....(謎之音.......真的只有一點嗎 = =)

在這裡我也要向這位朋友說聲 sorry~  是我太情緒化了...

那句重話..就請你不要放在心上..

下次我會改進的  .....     (不過遲到也是不能允許的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