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的習慣是早上起床後,會跑去樓下喝一杯溫開水,然後再去上班。

而前幾天我拿著小丸子馬克杯,去樓下喝完水就去上班,而馬克杯就放在一樓的架子上沒拿走,

下班時卻發現小丸子跟人跑了(大驚!!!!)

而我就過了三.四天沒有水喝的生活....................(謎之音---->你找到藉口一直喝飲料!!!!)

 

今天下午..便寫了個便利貼...貼在樓梯間...請室友們幫忙注意...我家小丸子的下落~~

結果剛剛回來發現....小丸子她回家了~~~

Oh~~my god !

我現在才發現妳的重要性~~!!我對不起你~~(噴淚)

下次我不會輕易的把你遺棄在外的~~

這次你跟別人跑了~~我就不追究了.....記得下次不可以這樣...知道嗎  ..........(神經錯亂ing......)
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總之就是爽!

 

另外一題:~ 果然今天去拜拜...運勢有順一點唷!!!感謝神明的保佑~~^^"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