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嘉義夜市之旅由於敏健說要請客,所以大家都很踴躍參加囉!!共六車八人。
去到那邊先吃了炭烤香雞排,so so 囉!然後又吃了鐵板麵,而泡麵團要找的蒙古烤肉都沒開,看來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菜價上漲所以都沒開啊~
所以他們吃牛排= ="...吃完東西大家就找東西玩囉..有Wii 投籃機 打壘球 棒球還有射箭,本來想玩碰碰車,
不過我擔心小車會被我們這群壯漢坐壞,只好作罷。下次去虎尾或是斗六夜市再來玩囉!!!^^
然後本次的重點來了,豆花,黑黑~~~
這次的豆花攤鎖定了可愛阿妹那一攤,(說我色?誰叫上次沒拍到,所以這次要找另一個妹,真的色的是廖敏健!!!)
一開始大家先猜年齡,我就說未滿23,可是很多人都說25? (有那麼老嘛= =)可惜沒賭成~不然我就贏了!!她升大四還差一點點而已~~
最後要照相,只有我跟承鴻跟德仁要拍,所以我們猜拳,輸的要去問阿妹合照,結果我輸了,哈哈。
剛好讓我有藉口去嘗試看看,哈哈,而豆花妹也十分大方,讚啦!!


這次的嘉義夜市之旅,成功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