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從龍井搭電車要返回新竹,

一上車..很好..沒什麼人..挑個一個好位子正準備要聽著音樂作個白日夢..

瞄了一下...忽然發現對面好像一個我熟悉的人...

定目一看!!!那不是就是小孩子嘛!!!

便過去聊天囉...他還嚇了一跳...這世界真的是太小啦~~~

原來他要坐電車去後龍...要延續他最後一個月的海巡生活~

真的是爽兵一枚!!!

不過..只剩下最後一個月..他竟然連履歷表都還沒寫...感覺不出來有積極的行動..

這樣要怎麼面對現在蕭條的景氣呢!!??

不過我還是給了不少建議..希望他能早點進入狀況囉~~

希望他不要嫌棄我愛講大道理就是了XD...

二技同學們..最近開始退伍囉..希望你們能順利找到工作...

一起對抗不景氣!!!!....加油~~!!




PS..前天看到新聞..我之前住的宿舍停車場..竟然發生火災..燒了一輛車+20幾輛的機車!!

      我該說我運氣好嗎 一一"...

      經過這次...我會更愛惜我的愛車..

      下次..小黑再來陪我環島吧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