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
禮拜天在公司上班..快到交接時..忙到一整個翻掉~

就在快要下班時..我啟動了加速模式..試圖能趕上交接的時間..

一個不小心,沒有按照SOP去作....然後我的頭就被一個機件掉下來砸到了!!!

----------------理智依舊清醒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那個當下,其實意識還蠻清楚的,腦海裡只想著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。

東西收一收,正準備離開時,發現頭頂怪怪的,好像有東西在流!!??

一摸......

滿手都是血呀!!!

拿了無塵布擦了擦...有種擦不完的現象..

只好摳了同事過來幫我看看情況..(在頭上我看不到呀!!!)

結果答案揭曉~大約三公分的撕裂傷..

傷口能否自動癒合? 我想這個答案一定是否定的~

只好麻煩同事開車去掛急診了。 Orz

經過急診三針縫合..出了急診室..有種結束的fu..

不過我想我這次一定會被笑很久.. >__<"


沒辦法..畢竟是自己不小心的..只能轉念接受囉~~

柏鋒!!~~我不會再笑你頭殼破一個洞了!! 因為我也破了一個洞了  (無奈傻笑ing~~)


題外話1:去到醫院還碰到賣這個機台的廠商..老闆還跟他說..你家的機台讓我家的人受傷了!!  = =||

題外話2:後來去公司健康中心換藥,護士還說傳言你縫了九針...靠腰!多的六針你去哪聽到的阿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