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5..一個平凡的日子..

我家出現了新成員....小姪女一枚...

屬牛..又是金牛座.....根本就是牛牛完全體嘛 = ="..

該不會長大..支持興農牛吧(我一定會想辦法扭轉的!!!)...象象才是王道呀!!!

 

 

趁她睡著...怪叔叔先來偷拍幾張個人照...


睡得正熟...

DSC08295.JPG

 

偷偷把奶嘴拿掉...嘴巴開開的...很可愛勒..>"<

DSC08308.jpg

 

睡醒了就是要喝ㄋㄟㄋㄟ!!   不然小心我哭給你看!!

DSC08302.JPG

 

小姪女叫作"陳文萍"..

我不是很滿意說..不過是我哥找人算命出來的結果...

只好..鼻子摸著..不敢多說囉~~

只希望她能平安長大...好好活出她精彩的人生~!!

 

 

不過說真的..心情有點奇妙...

喜的是..家裡有新話題!!...我們家更熱鬧囉^___^"

我老爸在家不會總是在家一直看電視..可以含飴弄孫囉~~

憂的是....有種新陳代謝的感覺...(難道我要被代謝掉嗎..= =")..

哈..

不管怎樣..我只知道..我會多回家看一下我小姪女~~!!看有沒有再大一點

記得不要怕我這個怪叔叔嘿!!!


ps..本來今天有剃成個小光頭..可惜沒拍起來..不然也是挺可愛的唷~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