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糗大啦!!!
早上聽小黃說,下午有請我母校虎尾科大的莊賦祥教授來演講。
回想當時,要離開學校辦理離校手續時,他那很想幫忙的眼神,我印象仍舊深刻。
所以,不去聽演講說不過去呀!!!

今天的主題是可撓式OTFT,內容講解的不錯,言之有物,好理解,太難的部分也沒說的太多,哈。

可是我竟然打瞌睡了!!!還是那種頭靠在椅背上,嘴巴還開開的!!!
睡著睡著,我感受到左前方有人在呼喊,
此時睜開眼,發現小黃在叫我 T___T".........
糗爆了阿!!!!!!

我馬上捏臉,緊握拳,喝口水,試圖讓自己變得清醒,
還好,後面我就沒睡了,總時間約是2個小時。

可是惡夢還沒結束!!

小黃竟然叫我問問題,我那時一昏,哪想的到阿~~!!!
只能搖搖頭,我讓小黃失望了T___T"
再度糗爆>___<"


心得:聽演講還是需要作筆記,不然沒人問問題,場面真的不是很好看!!!

總結:下次睡飽再去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