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社團當家期的日子似乎已經很久了,
很感謝的,能碰到這幾個臭傢伙,讓我的五專生活更加的多采多姿。
大伙約定每年要來個聚會聯絡感情,到目前也已經辦過五次了,
時間真的很快!!在感嘆的同時,放了幾張照片讓大家回味一下。

第一次,02年南投小溪邊烤肉玩水,屁屁主辦。

看起來,大家好像都差不多,比較有差的應該就是我那圓滾滾的臉吧~"~
果然人還是要適度的拒絕美食,不然就會像我一樣。

第二次,04年在台中清水高美濕地+清水休息站+港區藝術中心,我與OD主辦

這一次大家都是學生,有種稚氣未脫的感覺,我的臉依舊很圓。
這次最深的印象就是睡od家,喝了幾罐啤酒,被od娘認為是壞朋友 T__T。
  "是誰?"  "到底是誰?"  罪魁禍首到底是誰呢???? 快出來自首吧XD

第三次,05年在台北,在台北街頭巷尾+101 , Fish跟綠島主辦。

這時我已經當兵了,一股新兵菜颼颼的味道,跟這群學生真不搭嘎。
另外,下雨導致Fish念念不忘的龍洞之行取消了,他一直耿耿於懷呢!!!
下次,有機會再跟你去吧~~
這次印象最深的就是陳屁屁在101前面作單位,果然很有屁式作風呢!!!


第四次,06年在台中清境農場,ac與PoLo主辦。

清境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,待在只有我們的民宿裡的感覺,很棒,很愜意,
農場空氣新鮮,草皮又大又漂亮,要不是便便太多,不然我真的很想在上面滾來滾去@@aa
這次的殺手遊戲,玩得很大,害大家都沒啥睡到覺Orz.....

第五次,07年在墾丁+海生館,我與od主辦。

這次的目標就是玩水啦!!!墾丁的海上活動,刺激度尚可,風景也不錯,海鮮很好吃。
但是....天氣卻糟透了,很多預定行程無法成行,讓我感覺是一大遺憾。
對了陳ac在海生館丟我拖鞋進水池,害我淋了一身濕,實在是很俗仔的表現,請大家唾棄他!!!

今年就是第六次了,08年在東岸or竹苗,ac與PoLo主辦。
這次就看你們的囉。

有沒有信心???????????



最後補上大家幾張照片回味一下

綠島哥哥結婚,為了吃一定要殺過去!!!


傳說中的新兵戰士,好歹我也是第一個去當兵的,請叫我第一名!!!



看了長泰大哥的推薦而去的原住民料理餐廳,風味獨具,
再加上科博館+美術館之行,可惜考二技沒考美術,不然我一定會考100分的吧!!!


話說這次,大家是偷偷辦的小聚會,噓~~低調一點唷~~



台中泰式料理-泰小間。好吃!!!而且這次成功了促成某人不用露宿街頭!!!哪時我也想試看看這招= =b



這次是PoLo的會客,這次Fish被我們激怒了 一整個臭臉,@_@"  請您 大魚不寄小鵝過呀!!!!


這次是在我家烤肉,場地不是很好,大家多包涵呀~"~  下次我會多買點煙火回饋大家的QQ


這次實在很對不起屁屁,沒辦法去看你+摸你的平頭,和仔在此再次致歉Orz



蕭綠島的會客,真叫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被操到,
還是那副  走在路上妹妹看到你會被嚇哭的感覺呀!!!


李Fish當兵了!!總算可以變成真正的男子漢了!!!(小聲說:他等這一刻等了20幾年了!!!)
傘兵學弟,好好幹!!!別丟我的臉呀!!!



德安吃泰料,我們期好像很喜歡吃泰式的耶= =" , 下次換點口味吧
這家實在是讓人覺得不值得。




呼,總算整理到一個段落了,還有些活動照片沒放,是因為我沒有,有機會再傳給我
看要ac整理還是我都ok!!!

再次回憶一下我喜歡的信樂團-天高地厚。

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    
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
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

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 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
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 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
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兄弟們,咱們下次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