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過了辛苦的兩個禮拜,總算可以趁假日偷個清閒,好好休息....

於是按照計畫,回到母校,逛逛校慶,晚上幫筱靈阿妹慶祝生日,

隔天.....就是吃大餐的時間囉!!!!

經過大家的決議,決定晚餐去吃嘉義的王子(在耐斯裡面)...

下午呢..則來參觀一下中正大學囉~!!

經過一番與寒風搏鬥的路程後,總算抵達了中正大學..

從五專時期,就已經來過數次,現在感覺,則是路上多了許多新建築物,不過目光焦點還是只有在那個曾拍過流星花園的湖囉..

趕緊來拍幾張照片..

調整大小DSCF0142.JPG 

天鵝比起雲科,多了不少,也多了不少活力,夠猛的還會爬上來喔!!!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。

 

調整大小DSCF0143.JPG

情侶檔合照

 

 

調整大小DSCF0145.JPG

與阿妹合照...

 

 

調整大小DSCF0148.JPG

冒著寒風出遊的呆呆四人組!!

 

 

調整大小DSCF0159.JPG

三個大男人拍照的時刻~~!!

 

調整大小DSCF0171.JPG

借位想吃天鵝 = ="....可惜天鵝一直跑  太難抓了~!!!

 

 

調整大小DSCF0177.jpg

想學舒跑的姿勢..不過角度好像怪怪的@__@"....

 

 

逛完湖泊後,就又往內走了...結果走到一處遊魂說 很像小叮噹躺下的行政大樓...

結果說給大家聽  大家都說不像 orz....

調整大小DSCF0195.jpg

這個角度只看的到它的頭..看倌阿 下次你自己去看看 像不像吧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走到噴水池,一個小時 整點一到 會噴個15分鐘..

在這個寒冷的天氣下,我們仍是抱持著台灣觀光客,再冷也要拍照的精神..趁機拍了幾張~~!!

調整大小DSCF0183.JPG

晚上看,其實還蠻漂亮的....  可惜遠了點....

 

調整大小DSCF0187.jpg

像不像我在喝水呀>"<...

 

 

 

 

逛完水池,天色便晚了,只好告別中正..趕緊來去吃飯囉~!!

耐斯王子大飯店,我來啦!!!!

消費方式- 吃到飽,消費金額- 700+10%服務費。

真的是非常的...........不便宜呀!!!

看在筱靈阿妹生日的份上,也只能自我安慰一下...一年才一次的囉~___~"

東西還蠻新鮮好吃的..該有的都有..只是都顧著吃..都沒拍到照..好可惜= ="

標榜的是萬國料理..種類也很多...真的會不知道吃啥才好..只好都吃吃看....這樣占了我胃裡很多空間...可惜呀~~

飲料部分,有相當多種可以選擇,我喝了柳橙汁..很甜..不過不會很膩..感覺柳丁很新鮮..好喝!!

炸蝦則是搶到好幾次剛出爐的..熱熱的炸蝦..吃到嘴裡彈Q有勁..十分夠味~~!!讚~!!

羊肉料理雖然不是現出的..但是處理的當..無羊騷味口感也很棒..早知道應該要拿多一點= ="

烤生蠔..由於我不愛吃..吃完一個覺得味道尚可..新鮮度則是很夠..

生魚片,看起來其實不錯...只是我不喜歡吃...只好漏掉這個CP值比較高的食物了...

冰淇淋則是哈根打死..味道很濃郁..巧克力口味的還有脆片..連我不愛吃冰淇淋的..都不得不誇獎一下........缺點則是很難挖 = ="

此外...還有很多OOXX也很好吃..真的是族繁不及記載阿= ="

 

 

不過最大敗筆..我個人認為則是...

他們的炸蝦旁邊 放了炸榴槤酥.....

我一時不察...便吃了下去 orz...

我最討厭吃榴槤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結果我每次吃太飽打嗝都有很濃厚的榴槤味....太噁心了啦 T____T

7.bmp 

官方照片...挑高很高..吃起飯來很有享受的fu~

 

調整大小DSCF0211.jpg

吃得太飽,辛苦撐肚子呀~_~..真的是甜蜜的負擔。

 

 

吃到後來..實在是吃不下去了,望著美食當前,只能感嘆,為何我的肚子這麼沒用呢 ~"~

以後還是別輕易來吃 吃到飽的 餐廳..現在食量變小..不划算..

看了皮夾...似乎小朋友們在哭泣呢... orrrrrrrrrrz....

 

吃完後..由於要趕火車..就趕著回斗六了..結束今天的閒逛+美食之旅..

如果要我做個結論...

那就是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去你的榴槤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