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到這次的過年,感覺就是不順,
從除夕的輸錢,大過年冷的跟啥一樣,一點都沒有出遊的fu~
然後家裡的水管破掉,刷牙得用礦泉水,我不會坦承我有一天沒洗澡的(心虛)
不過這麼冷,我就不相信你們全都每天洗XD

再加上新年長智慧-智齒的出現~讓我跟大家都不一樣,
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....
別人擔心過完年會胖,而我竟然瘦了零點五公斤~"~..
別人排隊搶福袋,我早起搶醫院掛號....
就當作搶先用完今年霉運吧~我認了~

不過還是有開心的~就是跟國小同學小賭還有去唱歌,感覺很好^^"
遺憾的是不能趕攤去國中同學會,讓小鑫跟便便獨撐大局~
放心~下次就交給我啦~
而跟陳ac去逛逢甲,人多的跟什麼一樣,小小一條路,等10分鐘,連動都不動
不過有巧遇喔!!!分別是閔宗大哥跟小白豬小妹~閔宗變胖了~女友也換了
果然時間是殘酷的XD
小白豬則變瘦變正了!!!驚~然後互相恭維一下"變瘦"  有點虛偽XD
然後跟陳ac跑去玩腳底按摩,裡面很多都是視覺上有障礙的~
不過他們按的很仔細,有點小痛不過還是很舒服= =b
有機會大家一起來按摩一下囉= =v

好啦說完了~

話說~現在的我,剛拔完牙,嘴巴好多血~然後要一直吞下去~

很 噁 心 !!!

希望明天可以復活~我要開始吃好吃的東西囉^O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