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是我們的禮拜,筒靴與志輝演唱團體組拿下了第二名,
好讚阿~
那天天氣超冷,我是邊流著鼻水邊發抖在看這次的校園民歌比賽,
對手也十分的強勁,志輝也緊張忘了三個字沒唱到,
不過,實力依舊是不會被抹煞掉的,拿到第二名的那一刻,我跳了起來,
跟我自己拿到一樣開心(謎之聲:你拿?想的美哩!!)
最後還是要恭喜他們兩個,辛苦練習有代價,水喔!!!!

接下來就是校慶的大家一起來賽跑啦,
這次我們班參加了兩組
分別是嘉東"ㄌㄠˋ"跑團跟飛龍在天



這次大家雖然沒有認真準備但是還是算實力堅強啦..
不要問我為什麼?我作夢夢到的!!!
我跑第一棒ㄟ,開玩笑!!!

就在大家一陣激烈的廝殺過後(好像也才3000好像不太激烈吧~"~)
我們拿到了第三名耶!!!
超級HAPPY的哩!!!!

大家衝到台上一起領獎

這個組合,呵呵,@@aa

最後大團拍一下囉
最後幫我的獎牌跟號碼牌特寫一下


畢竟這次好像是我第一次拿到體育性質的獎牌耶,真的是--- 超 級 開 心 --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