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耍笨了。

一個突如奇想的念頭,就是重灌電腦。
結果一個不小心,硬碟變成了我不熟悉的陌生人,跟我耍起狠來。

硬碟裡的資料消失了,幾年來的心血跟回憶就在我的愚蠢下煙消雲散。
然後,我想起了上次碰到的小妹妹。

她在學校做了一個陶瓷的成品,放在盒子裡,結果拿出來時,一個不小心掉在地上,破了。
辛苦的成品就這樣沒了,她放聲大哭,在那個當時,我沒辦法體會她的感受,卻只在旁邊冷眼旁觀,
想說幹嘛一直哭,哭不會解決問題呀!!!!
而我現在也嚐到了這樣的滋味,哈,換你了唷!!!

確定無法挽回後,我在那個當下,有種渾身是怒氣無處發洩的感覺,想打東西or找點事物來發洩,
還好,我忍住了,我沒有繼續愚蠢,我努力說服自己,讓自己接受這樣的事實。

雖然,我的帳目,紀錄,讀書心血,某些照片,苦心蒐集的日本cm,棒球影片,mp3,都沒了。
但是,至少除了那些,我的硬體還是好的,失去的就算了,我,重新再來。

我想,我也算是重新做人吧(苦笑)....其實我才剛被關出來(胡言亂語)
我的記憶跟資料,再見了,我會繼續努力創造新的你^^"

掰掰!希望你我都能過得很好哩~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