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..又到了不才小弟的生日,有時想到都會感到有些感嘆有點期待,
感嘆自己現在還沒為家裡貢獻心力,卻又很期待能快點結束學生生涯來盡我的本分。

突然間,這天終究還是來了,一切的一切,只能說~感謝大家對小弟的厚愛,我會把它放在心裡深深珍惜,真的很感激你們,
不管是傳訊息,打電話,送禮物,一起忘情唱歌,一起瘋狂砸人等等。
這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生日,也是最棒的回憶,謝謝你們。

打著打著忽然間有種想哭的衝動,哈,還好我在家,不會被發現,所以我決定打出來我的感受,難道這就是鐵漢柔情嗎?XD
最後,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由衷的謝意, 我好愛你們^____^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