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了班上參加的班際盃籃球賽,感覺有點哭笑不得,
雖然最後贏了比賽,但是我坦白說,打得不好,開心不起來呀Orz...
沒有準頭,沒有走位,沒有適時傳球製造空檔,有空檔的也投不進,
雖然最後贏了,但沒有一種看了好球賽過癮的感覺,有種淡淡的哀傷...

想起之前聯電盃,雲科VS彰師大,雙方鬥志高昂,傳球卡位防守,都有打出水準,
每一個當下,只要稍一失神,分數就掉的一乾二淨。
這樣的比賽就算輸了,我還是很開心。

或許我將兩者相提並論是不公平,或許兩者實力本來就有差,所以我應該看開點,

其實,我只是想看場好比賽罷了。

PS..猩猩的表情還是整場臭到尾,哈
阿亨則是挨了那一下,很痛吧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