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,最近時間過得好快,不知不覺已經六月,2010已經過了一半了,真不知道這半年我怎麼過的(汗)..

沒事來碎碎念一下好了...


生活在新竹這個環境,只要發現好吃又便宜的小吃,總會讓我欣喜歡悅不已,畢竟這真的很難找的到....

愛吃還是我的老毛病...


工作上,也比較可以進入狀況了,半導體廠的設備工程師生活,每天固定機台保養維修,偶爾輪到得拿值班手機,負責處理機台的突發狀況..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收穫!!!! 而輪大夜小夜 雖然對身體不好,但是為了摳摳,還是要拼一下!!!

只是會緊張的老症頭,始終無法解決...(哭哭) ..有沒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!?

現在則是滿心期待,有機會可以回到中部,希望台中廠趕快蓋好,我想回家阿!!!


自己本來就不太會認識新朋友,去了新竹快兩年,除了同事完全沒新認識朋友..

原本就狹隘的交友圈,也沒有增加..

"認識新朋友!!" <------ 或許該把它拿來當2011的目標好了..


雖然最近有點想擁有一部車, 但是..買了車子..傷了銀子..

周遭的同事個個都有錢,瘋狂煽動我買車, 可是我皮包又沒你們滿,

買了可是要我命耶!!!我不想學你們提著現金去買車....(嫌錢多不怕被搶就是了...)

怎麼取捨,我還再斟酌..或許我還缺少一個動力 或是一個衝動..

搞不好哪天我交到女朋友,就馬上出手啦!!!!

 

喇賽了一堆..最後還是不免來點願望..

希望親朋好友們..健健康康,改天再出來聚聚..再來好好"透可"一下囉!!!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