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最近上小夜班蠻不順的~

感冒+突發狀況一堆..

頭痛一整天...心情就已經夠不好了...竟然還有人一直吐我槽說..

" XXX...你帶賽!!! " .... " XXX!!你是不是故意的!!!! "

拜託...我跟你很熟嗎??  不然你也口氣好一點...讓我還以為你是開玩笑...

偏偏不是....


昨天又發生一件慘事!!!!蠢翻了~

中午去看醫生..拿了藥..

回家吃了一包後...就帶著藥包去公司上班..

結果到了公司才發現.....放在外套口套的藥包竟然不翼而飛!!!!!!!!!!

Oh~My God!!!!

我那A價妮拍命~~!!  (順帶一提..公司的感冒藥一點用都沒有~!! 騙人的吧~!)

幸好今天過去診所..醫生說可以只刷健保卡  不多收費...

醫生  膩就甘心ㄟ~~!! IF 有機會  我會再來給你交關的

(雖然你收我兩百不太便宜~__~ ...不過新竹嘛~~~不意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去中信新竹分行開戶...服務小姐很漂亮....

一整個心情好呀!!!!! 差點就連信用卡都辦下去了 >"<.....

結論 : 男人還是要有自制力的!!!!!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