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完小夜班,手機上顯示未接來電及訊息,

看完來電後發現是家人打的便感到不妙,然後看起簡訊,果然~

阿伯已經上到天堂了~

騎機車的途中,回想起以往,

小學一年級,我家舉家從台南永康遷往龍井老家,那時感情最好的就是你們家。

我爸與您,我哥與您的大兒子,我與您的小兒子,感情都非常好,平時也常會互通有無,互相幫忙,

那時候,手頭上沒錢時,也會常常互相調個頭寸,

這些點點滴滴,依然在我腦海,深刻烙印。

對於您,我只有無限的尊敬及感謝,

我爸那種悶個性,也多虧有您,讓他能常去你家暢聊一切。

我做錯事,您也會幫我爸教訓我,處罰我。

我還記得,您以前最喜歡搔癢,我還被你搔過跨下,還真的很癢 = =" 會讓人想跳起來呢!!

每次去你家,您總是與伯母很熱情的招待,那種家人的感覺,令小時候單親的我可以感到家庭的溫暖。

感謝老天,在您先逝前,添了好幾個孫子孫女,讓您可以開心的含飴弄孫。

感謝老天,堂哥堂姐們每個都有好工作,也很孝順您,讓你可以無後顧之憂。

感謝老天,在我的生命裡,能有您的出現,讓我小時候,能享受些被關心的感覺。

懇求老天,能讓您在天堂,開心快樂,自由自在,身體健康。

老天,一定會疼好人的,一定會。

阿伯,不要牽掛,剩下的交給我們就行了~!

一路上好走~

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,永遠。

我~陳慶和在此發誓,2008/12/10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