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,拖稿拖很大,好像已經兩個禮拜了,
再不趁這空檔,可能就會忘光了@__@...
只是對於我來說,有點難以忘卻,畢竟那是印象極為深刻的回憶呢^^"

為了要走南橫這段,我考慮了許久,
一條台東->墾丁,可以慢慢騎,還可以去逛墾丁大街,但卻多了一天,
一條台東->高雄,可以挑戰南橫,又可以省一天,但是不好騎。

經過考慮再三,便決定要挑戰南橫,畢竟當初我可是想挑戰三橫!!!
(至少要經過一個吧...XD)
另外,想給自己一個挑戰,當作是這段旅程的結束,人生難免遇到艱辛與挫折,唯有不斷堅持下去,才有機會獲得甜美的成功,

我彷彿聽到體內沸騰的血液,正在怒吼著!!!!

"衝吧!!!和仔!!!"

於是乎,便這樣決定了~~~

早上六點的鬧鐘叫醒我,告訴我 "真。男人之旅" 要開始囉!!!!

--------------以上是廢話X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起床後,迅速到達了7-11,當作我的早餐補給,
想說隨便吃ㄧ下


結果,飯糰食之無味,吃到心裡浮出一陣厭惡~
7-11的飯糰哪時變那麼難吃了!!!  生氣之下就丟掉了 ~__~
於是回頭進去買了兩條77乳加巧克力(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!!!!)
上路啦!!!!

早上一大片的水氣,攏蓋著我要前去的路途,
我不會畏懼的,哈哈!!!!決定的事情,我不會改變初衷的~


南橫公路即將開始~


台21線南橫公路,到甲仙要142公里...這一切都是幻覺,嚇不倒我的~


遙望遠處,每樣東西都如此藐小,
我像是渺小的唐吉科德挑戰巨人一樣,拼就對啦~!!






遠處的山頂,聚集了雲朵,好像在對我說聲 "早,你來啦!"
不知不覺我已經到達與景物對談的狀態了@_@"


中途還遇到一個騎著自行車的勇者!!!
竟然想要騎自行車衝南橫  真是不想活了@__@"

我只好送上祝福的眼神,油門一催繼續衝囉~~~

伴隨著好天氣及美麗的山色風光,不知不覺過了快兩個小時,
看到了路邊有個路牌---啞口山莊
這不就是很多機車族的南橫聖地嗎??
不多說~~趕緊進去瞧瞧~





呼,感受到很冷很冷的感覺,趕緊把全部的衣服穿上!!!


偏偏在我偷偷休息時,竟然開始下起了毛毛雨~__~
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,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給我下雨 = =+
在這個高度加上雨勢,說真的還要再騎100公里以上,
讓我有點擔心,

不過,我想到,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勞其筋骨,餓其體膚,空乏其身,
行拂亂其所為,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,就當作是一段辛苦後的成長之旅囉。

於是抱持著信念,穿起雨衣,繼續前行嚕~~

啞口觀景


標高2722公尺






前方的水氣,十分驚人阿!!!
咬著下唇,心一橫~~繼續衝~~


林木茂密,空氣清新,雖有細雨,不減我遊興呀!!


天池地標&長春祠


遠處挖斷不知 是地層還是落石區  的道路 = =" cool !!


近距離再拍一次


拍個潺潺小溪~


壞掉的吊橋


總算,騎了一個小時,到達了比較山下的地方,荖濃溪= =  不過一點都沒有泛舟的心情阿



騎到現在已經花了4個小時又40分囉~


吃一下我心愛的七七乳加,補充體力,繼續衝囉~~


繼續騎,我認真騎,最後,總算來到了台三線與南橫的交叉口,


這時,撥了電話給台南的學妹,才知道原來西部都再下雨,
此時,原本要到台南遊玩的行程,因為下雨,澆熄了我的興致,

索性,一不作二不休,就衝回去吧!!!
台三線,是我五專時期去嘉義農場必經之路,來回味一下也好


這時,在路上由於疲倦,發生恍神狀況,等我醒來時,我已經騎到對向車道了 = ="
趕緊找了地方停下來,好好休息,趕走一下可惡的瞌睡蟲~__~..


誰知道點還蠻好的,趁機會拍照囉~

曾文水庫一角~




嘉義農場,以前迎新露營的好地方,山光水色,很適合度假喔!!!


不知不覺,我到了斗六,趕緊找了阿妹報一下平安~~!!


之後回到宿舍,吃了便當,趕緊睡了一覺補充體力,
在剛到宿舍時,剛好碰到鳥昌要搬回家,拍張離別的照片吧!!(某人還很開心的感覺= =)


睡完覺,就衝回家囉,
騎了1082公里的環島之旅,就在這五天四夜下 圓滿的結束了,
秉持著男人一生中,總得幹過幾件大事的理念,我成功了,
繼跳傘之後,人生的第二個里程碑,以後,有機會我還會繼續創造更多以後可以細細回味的事!!

我要大聲對自己說~~~
You got it !!!
未來的路,縱使辛苦,和仔,你一定可以的啦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