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~~吹著冷氣,好舒服的一覺阿,
看著手表,七點@@"  哪時我可以自己這麼早起,好難得XD

到了客廳發現,大表姐已經跑去市區幫我買了有名的林場肉羹,好感動阿!!!
在這個氣氛之下,這碗肉羹吃起來格外好吃!!!湯頭清香,肉羹口感很順口呢~~讚!!

吃完後,姑丈還帶我去買鴨賞,還硬是搶在我前面,幫我付了錢,
在那個當下...只有差點噴淚而以~
台灣的人情味,真棒!!

買完鴨賞,與姑丈道別後,我便啟程前往花蓮囉~
看到路標,花蓮98km ,我想今天又是一場硬仗~~


途中經過的蘇澳港


這條蘇花公路,路上的砂石車非常多,速度則是快慢不一,
重點還是要注意安全,其它的就交給老天爺囉~

漂亮的海岸線


經過的隧道



這張我還挺滿意的,要把握機會拍,不然一定會被叭死~"~


騎著騎著,不知不覺踏入了太魯閣國家公園,
跟地標拍一些照片


旁邊的海岸線


東西橫貫公路的牌樓~想當初五專畢旅有來過呢!!!


長春橋~為了跟昆蟲合影費了不少工夫 = ="


逛完後,又再度出發囉~
這次的目標是花蓮很讚的海岸線~七星潭,
在路上先吃個中餐


7-11對面的教堂


頂著中午炎日,向前方騎了約50分,總算來到了七星潭。
先跑到沒人的定置漁網放置處拍些照片,快熱死啦!!!









找個陰涼處自拍一下~


不畏艷陽的遊客 (現在是下午一點 ~"~ )


為了躲避如此大的太陽,我躲到了七星潭遊客服務中心,
才發現這根本就是為自行車環島人士設的嘛都是賣自行車用品~

然後我發現了留言板,便留了個言~~還用紅色的!!!!醒目的呢!!


寫在中間偏下的地方


寫完後才發現旁邊的註明~    機車也想要留言阿..別排擠我們~"~


離去前的最後一拍,  要不是我是隻身一人,我一定要下海好好玩它一玩!!
開玩笑~真的很漂亮呢!!!


臨走前看到隔壁的飛機,偷拍一張


接下來就是往我的住宿處,花蓮勞工育樂中心囉~~ 一個人七百 很便宜!!
不過該有的都有,就好好給他休息一下先~~!!
等下還要逛市區呢~




休息完後,我出門逛一下市區,
跑去吃了鼎鼎大名的液香扁食,漲價成60元了  (想當初才50 = =)
不過還是不錯吃!!!!還算是值得囉~

外觀一模一樣


扁食還是很大顆~很實在


真的很大顆,幾乎跟水餃一樣嘛~"~


咬下去,湯汁四溢,肉質好吃有咬勁,不知不覺又流口水了~__~


當然吃完扁食還不過癮,又跑去另一間有名的24小時包子店,吃個小籠包囉

一顆5元,很便宜


只可惜皮太厚,湯汁不夠,不過CP值還是OK啦~


你以為結束了嗎?  還沒!!!!

又跑去自強夜市買了著名的果汁跟棺材板,料多味美又實在,
跟台南的玉米濃湯棺材板完全不一樣喔!!



總算,吃完這麼多的東西,我帶著鼓起來的肚子,甜蜜的入睡了
今天真的是很滿意呀!!!!

花蓮!!真的讚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