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了星光大道二班的畢業典禮篇..
想起了當初看這節目的情形..

在不經意的情況下陪你看了起來..
本來覺得不就是一般的唱歌節目嘛~有啥好看的?
但...看著看著..感覺有一種..惺惺相惜共同打拼的感覺..
想起了以前在學校玩社團學會那種壓力下的咬牙苦撐..
熬夜賣力作的大海報..打探照燈作精神堡壘..科館頂樓練值星..還有還有我們驕傲的七天六夜幹訓..
磨練換來成長,苦難後的成果才會甜美。
"不經一番寒澈骨..焉得梅花撲鼻香。"
我深深了解這番道理..也因為這樣..我開始掉入星光陷阱.......

雖然後來剩下我一個人自己收看(哭哭Orz)..不過呢...我想這就是人生呀..
總是不盡如人意..所以..我也試著讓自己看開..
人生不管碰到什麼事,還是要繼續過的~!!
一個人就一個人嘛..只要能理解自己的寂寞..將其轉化成努力的動力..
我想..沒有什麼事情達不成的^^b

星光大道從一開始的宥嘉跟宗緯..是讓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..
他們倆實力很強..情歌容易揪住人心..舉手投足都很有明星架式...
而現在二班的Annie.忠明..
他們並不完美..但是..我很喜歡他們的認真...他們的努力..最後...脫胎換骨幾乎成了另一個人了~!!

上個學期..因為那樣的事情發生..
我便開始轉移注意力在其他事情....或許有了那麼一點點成效..
但是現在..我變得怠惰..那些成效也退步了..
我想..原因是出在我自己..在一味的不去想之下..導致做起事情來不夠積極..毅力都消失了!!!

看到了今天Annie拿到了脫胎換骨獎..我想到了上學期我的目標..
不求英俊瀟灑..至少不要當個路人甲~!
不用滿嘴道理..至少腦袋瓜要有東西~!

從今天起,Annie 我要把你當作我的目標..
開始尋找我內心那股傻勁..作回原本的我。

為了我的未來~
專題..台電考試..我接受你們的挑戰..放馬過來吧..
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