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兩天不知道怎麼了,

舌頭破洞...又腫起來...天啊~~我幹了啥事.....好痛苦阿  T___T

不能好好吃東西..又不能好好說話...這兩樣我最care的事..竟然都做不到...

我...我還不如去死算了....(丟筆)...........

 

現在說話都大舌頭..吃飯都歪一邊..

我想了想..可能是我禮拜天去要700圓時,說了太多不中聽的話(存疑ing)

明明我就沒有說啥..老天爺快還我一個公道....

"教練,  我想說話。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是無聊亂想

幻想說詞~~

阿和:  "老闆...我大舌頭..可以請假嘛?"

boss: "大.....大你的頭啦!! 你信不信請假後,你舌頭會更大!!"

阿和:  "是!老闆,我馬上去做事~!!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之,希望這痛苦的日子快過去吧...

這做起事來扭扭捏捏不是我的作風...

挖系男子漢勒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