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!~ 今天總算來到啦!!!
七點起床後,迅速整理一下行囊,便準備出發囉
偏偏此時,背上的背包,其中一條背帶竟然斷了!!!

忽然間,連想到古代的軍旗出征前是代表會打敗仗~
但是,我是個現代人,不會被這樣的小事影響!!!還是要出發的啦!!!

出發前的檢查~順便幫我的小黑拍拍照記錄一下   出發里程數31851


出發當然要先吃個早餐,來到我愛吃的早餐店,來個美味的鮪魚蛋餅,精神百倍!!!


吃完後,便開始上路囉,今天要騎的路線是永遠的西濱(台61線)!!!


雖然知道今天的目標 - 基隆  相隔200公里以上,但是別去想,去作就對啦!!!
路上景色就隨便拍一下,畢竟西部不是我要的point~



在大甲加了油,請工讀生幫我拍一下照


就這樣,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已經到新竹了 = ="
在香山濕地休息一下,順便拍拍照




拍完,就到附近的7-11補充水及咖啡,畢竟前一天有點興奮,三點才睡,七點就起床了QQ


麻煩7-11的店員幫我拍照,似乎是個新人,很生澀@@",聽到我的要求一副很緊張,哈哈。


休息完,問了一下店員,"此處到桃園還有多久?"
結果得到的回答是"很久很久!!!"
聽完只覺得,沒那麼誇張吧!!!我騎給你看~

新竹到台北的路上,很多路都在施工,而且機車汽車分道作的不夠明確,
走錯了幾次,也吸了很多工程的灰塵,
而且風神把水氣都吸走,整天都是3X的的高溫!!!!
被曬到一整個心情差呀!!!

雖然如此,我還是撐到了台北八里~~在這作了第二次的休息
此時已經近12點了~里程數顯示175公里~

喝口水補一下防曬,還有一大段路要走,再不擦我想我會成為活動式木炭吧..Orz



而我也拿起了腳架,練習一下自拍,嘿嘿。


接下來,又要啟程啦~現在則要轉移路線為台2線,可以接到淡金公路,直達金山基隆!!!
路上經過了淡水馬偕,話說好像是某香港藝人的愛人在這= =aa 紀念一下!!!


過了淡水後,來到了石門洞,顧不得炎熱的中午陽光,
我還是放下了行囊,跑到海邊,享受一下海風的吹拂~~!!! 這才是人生呀!!!!






欣賞完海岸風光後,又得苦命的趕路啦!!! 基隆的目標不遠了~

隧道內一拍~


途中還經過當兵學弟的基隆家~偏偏打給他沒接~~
只好拍照證明我是真的有來過!!!  另外一張是當初一起去的網咖!!!


最後總算到了基隆市區,中間還一度搞不清楚方向迷路了許久 Orz..
經過一番努力後,還是成功的見到可愛的魚小妹啦~

貼心的妹,先帶我去吃著名的肉羹,不過店名忘記了= ="
吹著冷氣吃著美食,只能說人生最痛快的事莫過於 騎了200公里後可以吹冷氣吃好料壓!!! 

吃完後又帶了妹推薦的雞排跑去肯德基啃!!! 不過兩人都很擔心會被他人白眼,就很小心翼翼的吃光= =+
在冷氣的加持之下,我總算比較能正常的說話了~_~ 
在外面30幾度的天氣下,騎了7個小時的車,不中暑也快半條命了Q__Q
在愉快的聊天後,中間穿插妹去面試,之後轉戰到中正公園晃晃~

發現了許願池,便決定來試試看..
兩個人試很久都丟不中的許願池


不過既然沒中,代表我們要自己努力!!!才能如願~~ 靠神明也不是件好事呢~!!

最後時間已晚,只能跟妹說Goodbye囉~~希望妹能越來越漂亮 ~ 再瘦一點點更好!!!
想找帥哥也不是問題  在帥哥旁昏倒一下就有機會了!!! = =b

之後便騎了台五線到台北 (中間又迷路了30分鐘= =|||  看來我不適合當都市人~~)
總算到了屁屁家~!!
感謝屁屁的大恩大德呀!!!讓我百般疲累能有個好地方睡覺,
只能說 "同期你真好!!!!"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