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餐時跟家族聚會,慶祝老爸與大姑的國曆和農曆生日,
吃的很開心,然後才發現表姊買的房子地段真的不錯,前方costco,離學區也很近,
附近又有豐樂,星巴克,游泳池,超市,簡直就啥都不缺..= ="
下次要跟在表姐們逛一下有名的costco好了...聽說牛肉捲餅超好吃^O^

不過晚上氣就來了..跟當兵同梯約好,要來我家玩Wii...
之前說好9點-10點來,結果等到2點,沒見到鬼影。

為什麼不來不能早點說? 為什麼要跟妹吃飯也不早點跟我說?
為了遵守跟你約定,我拒絕了其他兩攤的邀約,也沒再去找別人陪我玩Wii..

等到2點半我傳了封簡訊過去幹角 才打過來,不爽接了啦!!!!
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,換來的只是一個人打Wii,早說不來我還可以找我朋友來。

第一次玩Wii..第一次發現 Wii不好玩,還玩的很心酸。幹!!!!
反正現在道歉都沒用,你作了你就承擔後果,
我真的是非常不爽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