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輪到一年一度的12期聚會囉~這次主辦人是我跟od..由於這次地點比較遠加上不熟悉,花了不少時間在比較與尋找,
雖然還是遇到下雨,有些遺憾,但是還是勉強可以接受囉^^"

這次大家各從家裡出發,到高雄火車站集合,早上與PoLo六點半就起床,吃完早餐就趕到火車站。

到斗南後跟ac情侶檔就一起打地鋪直衝高雄囉


到了高雄,才知道台北幫5人還在國光號枯等,為什麼呢?因為有人把皮包放在國光號忘了拿,下面就是那個笨蛋 囧


接下來,便坐上租機車店阿伯開的小巴接駁車,往墾丁出發囉~^^

到了墾丁後,大家已經餓得不成人樣,牽到租的機車後直衝網路上有點名氣以及阿嘟推薦的的"弄海"泰式料理~

這家店的料理,口味真的是很重,連平時吃慣的台北幫也是直皺眉頭..哈..不過..最可憐的還是od二人組,

不吃辣對於這種重口味只有痛苦而已,更何況小橘牙套在身,難為你們兩個了...看來以後還是不考慮泰式料理了


吃飽飯後大家便往民宿前進,看到民宿的那一刻,大家有點傻眼,雖然是兩間六人房,可是竟然是鐵皮屋..Orz..
而且不是很乾淨的感覺,唉,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!!
不過,既來之,則安之,再怎麼差的地方也比我當兵住的地方乾淨了,眼不見為淨囉~
出發前也來拍一下~這是裝帥的Fish

我也拿出珍藏已久卻都沒機會用過的墨鏡拍拍~


到了租車店,等待潛水教練來接人的空檔,幫綠島情侶檔拍一下^^
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水上三合一囉~換上衣服大夥衝阿!!!

而這是三位口愛的嫂子

為了要耍帥一下,我也來一張..^^


三合一,首先是浮潛,墾丁的海底風光,比起之前去綠島玩所看到的,還要豐富不少,而且魚類也比較多,
但是重點是,這次沒有人吐!!!可以安心觀賞海底風光不用擔心有穢物>"<

再來是坐上快艇,感覺soso..沒啥特別,之後的香蕉船才有點fu~
我們期六個壯丁坐上去,在最後的甩尾大家很配合的掉到水底,只是在那個當下,大家都喝了好多口水,
直喊"怎麼那麼鹹呀!!!"不過還算是挺好玩的囉~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其他的水上活動嚕~
下面這張是我在搖晃的快艇上努力橋好相機拍出來..

可是屁屁不知道是不是故意,難得我入境結果拍成這樣...怒!!!!!


結束水上活動後,大家便趕往今天的晚餐..阿利海產

在趕往晚餐的途中,綠島還消失了15分鐘,害大家餓肚子苦等,實在是痛苦呀>"<..
這間海產店算是第一間擊敗我們12期的店,出菜速度超快,份量也多,花枝丸又大顆又美味,
魚湯更是令我吃到差點連舌頭都吞進去,真的是好店唷~
只是一桌3000元的菜,竟然沒辦法吃完,只能大喊"我們認輸了" 囧....

由於吃得太飽晚上回到民宿後,大家便提議先休息片刻,再出發,洗完澡後,陳ac情侶檔率先陣亡,開始睡覺了 哈..
到了10點大家才又提起精神來去逛墾丁大街,路上的PUB店裡招攬的猛男辣妹身材只有棒,看著看著就不禁流下口水了>"<..
可惜我們是乖乖牌不進去那種地方的,路上的東西,說實在的提不起我的興趣,吃了魷魚*1 冰淇淋*1
果然想起網路上大家所說,大街上的東西又貴又不好吃,難怪會有人想去吃麥當勞與肯德基,或是泡麵(這是張小橘) 哈哈...
逛回來後,便下起了大雨,夜遊計畫的出火與龍磐草原也去不了了~呼~只好躲在民宿打起麻將..哈

隔天早上,看了王建民大殺老虎後,大家便啟程出發本日目標-海生館~
路上綿綿的細雨,讓大家悶了許久,大概40分鐘才抵達~
我買了6張優待與5張全票,250與450價差很大,所以才知道學生真是好阿!!可以伸手拿錢還可以少花,
而軍人連優待都沒有...可憐的廉價勞工XD...另外..還得付停車費..加起來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貴...>"<..


進去前,先幫屁屁二人組拍一下照~


占地廣大,內藏也很豐富的海生館,讓我看得真的是眼花撩亂~這沒有個一天,根本沒辦法仔細看完,只能抱著觀光客的心情,
走馬看花~不過,還算是有收穫啦~
下次有機會 要排個半天來好好看看..

這是本館外的水池,我們期在那邊猜拳,輸的要到水池內撿拖鞋,出現我和屁屁的惡鬥XD

這是赤尾,很漂亮耶~拿來觀賞用很合我意!!

在水裡表演打鬥的潛水員

可愛的小珊瑚,要變成大的要很久,所以要好好的愛護~!

彈吐魚,相信聰明的你找的到吧^^

這是聰明又會裝笨可是還是很可愛的企鵝^O^

企鵝布偶,最大的要3980!!!!!我看我還是抱枕頭的好XD

逛完大家就請路人幫拍一下合拍囉,話說那個臭Fish還在吃東西,只有欠揍而已!




時間不知不覺已經12點多了,大家飢腸轆轆,冒雨騎著車,往恆春市中心的三年九班前進~
這間算是有特色的店,給大家回憶起小時候那段青澀的歲月..哈..一堆老人~
菜色還算不錯,價格算合理,重要的是大家找到地方可以休息吃飯...超感動的哩!!!

這是菜單

公佈欄

裝幼稚的某些人XD


最後的拍拍


吃飽後,大家拍拍屁股準備閃人,途中經過了著名的小杜包子,竟然有超過20個人在排隊..
看了之後決定不浪費大家時間,去隔壁的和記買了一個,便匆匆上路,只是味道乏善可陳..唉..
小杜,等我下次來買囉~

ac在旅途的最後也出了個包,就是相機放在民宿忘了拿,哈,還好有發現,不然我們水上活動的照片就全沒了..老天有保佑呢^^

最後..大家便坐上小巴,踏上歸途,這次的期聚雖然並不完美,希望下次能有更美好的回憶...救傷隊12期期聚咱們明年見~掰掰~

~End~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