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某地看到了第一次星光大道後,自己便深深著迷在節目型態裡,那種與夥伴並肩拿出自己最佳表現的感覺,很合我的味,
自此之後,便每集都會收看,偶爾(或是常常)出現的眼淚也點綴出不少男兒內心的心事,或許這才是我欣賞的男子漢吧。(請不要因此誤會我的性向,謝謝)

哈哈~不過今天重點不在這,由於上禮拜去台北沒看到,今天就看了上禮拜的重播,聽到Roger老師說 "拿到100分,你就不會後悔。"
說真的,自己的意志力不夠堅定,我早已痛恨已久,但總是無法改進,只能獨處時仰望天空,祈求老天。
靠! 真是沒用 ! 對於自己的要求,或許可以改變一下想法,以一百分去努力,去追尋那不會後悔的未來。

ps: 今天發現林道遠穿的衣服竟然跟我一樣,情侶裝耶( 羞~"~ )
所以我要來信心喊話一下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林道遠敢跟我穿一樣就要唱好一點,知道嗎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