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人靜,獨自坐在電腦前,回想起過去,深思現在的不安,到底從何而來,我真的很想知道。

對於自己,其實很苦惱,小時後的生長環境,讓我對人,總是一百個不信任。
看到別人的家庭和樂,想到自己的家,怎麼跟別人都不一樣,每次每次都讓我想找個地方大喊"為什麼是我??"

日子久了,我麻痺了,對於自己的情感,總是不會輕易的表達,
日子久了,我習慣了,對於外在的刺激,我有時極端有時冷漠。
這就是現在的我。

現在的我,對於外界變得很陌生,就算外表喜怒哀樂,但內心其實是無動於衷。
從上學期末到現在,更是一整個悶,我已經忘記什麼是快樂。
我想,是該解放自己心胸的時候了,(苦笑)
其實都過去了,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,

想想,自己的一生,或許不是很理想,但是也是這樣,渾渾噩噩的走了過來,
生命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?

但是!~時間無限,生命卻是有限。
而我卻還在被這些芝麻蒜皮小事所困擾而不開心。Oh~My god!!
Please change your mind,ok?

Maybe我還在因為失敗所困擾吧,有些時候還是會想到那些片段,
哈,有點有趣,也有點可笑。
不過還是很感激有這樣的機會讓我能夠好好成長了不少,我想向你說聲"我真的很感激你,沒有你,我不會有這段美好的回憶"!!!!

話說完了!!!
如果我再這麼不快樂下去,這就不是我陳某人的作風了唷~!!!!
作蠢事也該有結束的時候吧!!!!!

網路上看到一句話,"六面的骰子,每一面,依然是骰子的一部份。"
我懂,so~
所以哩!!~我要開始真正的悲傷,真正的快樂,真正的作想做的事情,"敢愛敢恨"<~~That's my want!!!
不要再虛偽的作那個不快樂的自己。

我要強壯起來,不再被無謂的事情所影響,作個積極樂觀親切的陳慶和^O^



如果,你看到了這篇文章,請你跟我一起作快樂的自己,好嗎^^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