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會覺得,自己是個沒有料的人,沒啥自信,有很多事情想做,但是卻做不好或是無法持續,很懊惱自己的這種啥米鳥個性。
幸好未來的目標已經有點頭緒,我要督促自己一下別再混啦!!!

對於異性的相處,總是無法很自然放得開,都變了一個人了,真的很遜。我想,之前拿到好友卡的原因應該有部分在此吧>"<
幸好,在BBS上面,看到許多自我成長的文章,讓我重新感受到文字的力量,我省思自己其實很多想法其實不夠成熟,太自以為了!!
也幸好我拿到卡,能讓我有這個機會成長,我想這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。

下面複製一下板友的心情..擁抱全世界~~偶爾看一下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情的事我沒多想,因為我每天都忙著認識朋友,陪伴朋友。
我也有很喜歡的人啊,但是我很懶,只是盡量照顧到她的需要,
並不會想要非得到她的心不可,現在這樣的距離很好,至少是不錯的朋友。

以前我會有很強烈的執著,認為喜歡就非要在一起不可。
但是現在,我覺得能讓對方開心,就是自己最開心的事了。
也許她最後選的不是我,but who cares? 我會因為她的幸福而感到幸福。

我選擇放開了手,在經歷一段時間的痛苦之後,我開始學會擁抱全世界。

如果我可以讓很多人都喜歡我,都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開心。
那麼,我何必苦苦執著於一個永遠無法完成的夢?
當我專注於一個點時,我不曾注意到世界的遼闊。
現在我終於能打開自己的心,讓自己活的更好,也能開始幫助別人活的更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doks 的頭像
    maddoks

    和仔的天空!!

    madd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